close

潔森工坊,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!

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,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?不用再擔心!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,為您解決所有煩惱!

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,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,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。

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,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!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,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,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!

Dyson專業拆解高手-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!

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,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?

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,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,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。維修完畢後,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,就像新品一般!

當然,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,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!

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,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,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,全國服務,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,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!

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、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,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。所以,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!

Dyson馬達修理,處理精細不馬虎

通通沒問題~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

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?別擔心,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。

首先,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,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,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。

接下來,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,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,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。

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,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,更換原廠馬達,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。

最後,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,並回報進度,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,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。

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,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,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,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。

Dyson故障,誰怕誰?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

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?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!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!

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

不用擔心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!

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

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?別擔心!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,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!

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

按鈕故障,無法啟動?沒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!

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

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!我們專業維修,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!

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

不用擔心安全問題!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,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!

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

獨立檢查處理,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!

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

提供深層清潔,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!

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

專業檢查,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!

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

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,只需更換顯示器,就能修復問題,讓潔森工坊省給你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,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!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。嘉義戴森 v8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

從接待您的諮詢,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,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,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。屏東日立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

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,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,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。選擇潔森工坊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。新竹Panasonic吹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可愛的倉鼠 文/田野 周末,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花鳥市場。花鳥市場可真大呀!這里有鴿子、喜鵲、燕子……放眼望去,許多東西都盡收眼底。突然我看到一個眼睛只有一粒大米那么大,全身毛茸茸的,似鼠非鼠的“怪物,”我問爸爸,那是什么“怪物?”爸爸說:“那是倉鼠,非常可愛,那我們就養一只吧!”“好啊,好啊”我連叫兩聲。爸爸又說:“可是,我有一個條件,你如果在一個月內把他養得又肥又壯的話,我就再給你買一只。”我很快就答應了。 為了養好這只倉鼠,我還在網上收集了許多關于倉鼠的資料,有關于如何喂食的,如何養的等等。為了把倉鼠養好,我是大費周折。為了給它吃有營養的東西,我認真研究飼料,經常給它吃一些堅果和花生一類的東西。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,這天,爸爸來檢查我的小倉鼠了,只見它生龍活虎,蹦蹦跳跳的,只是有些孤獨,我跟爸爸說:“我把倉鼠養得很好了,我實現了我的諾言,你也應該遵守承諾。”爸爸說:“好,我兌現承諾。”只見他從背后拿出一只活潑可愛的倉鼠,我把他們放在一起,只見他們在一起很快樂,不再孤單了。 可愛的家鄉 文/張倩 我的家鄉在羅次壩子的中部,這里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,土地肥沃,物產豐富,是個讓人留戀的地方。 村子東面的大山上有一個叫“望鄉臺”的地方,沿著茂密的森林順山路步行一小時,就可到達那里。站在“望鄉臺”上,能清楚地看到家鄉的全貌。從東面的山腳到西面的山腳大約有四五千米,有一條連接南北的安武公路從壩子中間穿過,村莊到處是寬闊的田野和壩塘。星羅棋布的水壩、水庫在陽光下閃爍著銀光,密密麻麻的樹木環抱著大小不同的村莊,筆直的田間道路把整個壩區分割成一個個“田”字或“井”字,家鄉顯得更具田園風情,美不勝收。 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跡:有天然溫泉,古老的大覺寺,神秘的祖師殿和民國大總統題寫的“天姥峰高”的北廠百歲節孝坊。這里還是有名的蘿卜之鄉和“滇中糧倉”。這里有四季常青的大棚蔬菜、各種鮮花、優質稻米。去年,家鄉又獲得了中國煙草基地的稱號。令我更為高興是,我們村現在建起了娛樂活動中心,每年有許多文化活動在這里精彩演出,真是太好了! 家鄉的美好讓人說不完、數不盡,最值得一提的是家鄉的人們尤其好客,在這里,我們熱烈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! 可愛的小狗 文/張米粒 我家有一只又小又可愛的小狗。圓圓的頭像一個小毛球,又黑又小的眼睛一閃一閃的,像顆閃閃發亮的珍珠。鼻子硬硬的像一塊小石頭,尾巴又細又長像一根繩子,因為小狗的毛是白色的,摸起來就像棉花一樣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棉花。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間里,旁邊有碗清水,小狗渴了就用舌頭舔水喝。小狗睡覺的時候,我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它就會睡得很香,我把它放在熱的地方它就不睡,只是呆呆地坐在那里,真是一只奇怪的小狗。 有一天,小狗碗里沒水了,我就去給小狗接水,就把吃的也拿過去了,因為沒有它最喜愛的骨頭,所以小狗就跑出去了。我就去追,可是追了好久都沒有追到,我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,正當我休息的時候,卻發現小狗不見了,我趕忙去小區外面找它,我忽然看見它在一棵樹下,好像在找吃的,我慢慢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回家,回到家我拿些好吃的給它吃,它吃得可香了。 我非常喜歡這只可愛的小狗。 可愛的小迪迪 文/馮楚然 迪迪是我的小弟弟,現在兩歲零兩個月了,圓嘟嘟的小臉蛋,長長的睫毛下,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,高高的鼻子,櫻桃小嘴像抹了蜂蜜一樣,見人就喊,可甜了,特招人喜歡。 有一次,我在陽臺上一邊哼歌,一邊洗襪子。弟弟來了,他看看我又看看我洗襪子的水盆,很好奇,便用一個小手指輕輕去戳盆中的肥皂泡泡,泡泡破了。弟弟瞇著眼睛做丑樣朝我呵呵地笑。我知道“小調皮”在討好我,想讓我給他玩肥皂泡泡。我想了想決定教弟弟洗他的小襪子,也讓他玩玩泡泡。我找來兩只弟弟換下的臟襪子放進水盆,對他說:“‘小調皮’,過來自己洗小襪子吧!”弟弟高興極了,笨笨地拍著小手掌,然后翹起兩個大拇指,夸我:“棒!”這是小屁孩達到愿望后對別人的謝意,也是他常用的“小動作”。 弟弟把小笨手放在盆里,玩起了泡泡來,他一邊抓一邊捏,可泡泡卻藏來躲去,不讓弟弟抓到。弟弟生氣了,用手在泡沫盆里使勁拍打,像是在教訓這團不聽話的泡沫,泡沫被拍得四處逃竄,竄得我和弟弟一頭一臉都是。看著我滿頭滿臉的泡泡,弟弟仰頭哈哈大笑起來。我可生氣了,很想給他兩巴掌,但最終還是決定耐心地來教這個“小調皮”洗襪子。折騰了足足一個小時,終于帶著“小調皮”洗完了他的小襪子,也讓他過足了玩泡泡的癮。 “老來愚”親可愛 文/盤發 一位老友提出要“老來愚”。乍一聽,眾人瞠目,紛紛質疑:“難道提倡當傻子?”老友笑著解釋:“其實,這‘老來愚’非憨非傻,是智慧老人的體現,是老年人生的高覺悟、高修養、高境界。”說著,他還十分動情地吟出一首五言詩:“人生苦其短,生死法自然。夕陽晚霞美,風物放眼觀。心地無城府,胸懷大如天。老來智若愚,其樂樂無邊。” 仔細品味,這“老來愚”確實好。當今老人,適逢盛世,無不尋求晚年生活更美好、更舒暢。然而,社會生活錯綜復雜,不少人事糾葛紛至沓來:因家事小利斤斤計較,結果親人反目成仇;因鄰里不和引發爭斗,到頭來弄得彼此結怨;因名利地位互不相讓,最后朋友變為敵人。歲月積淀使老年人更加理智,要避免這些窘境,“老來愚”就是一種最佳選擇。 “老來愚”并非裝瘋賣傻、癡呆糊涂,而是老實憨厚的真誠。“老來愚”沒有心術,沒有算計,沒有欺騙,沒有陰謀,用樂于付出的真情和甘于吃虧的忍讓來贏得和睦與和諧;用嚴于律己的誠懇和寬以待人的謙恭來實現和順與和善。“老來愚”簡單、直接、樸實、無私,能忍能容,不妄不偽,讓人信得過、靠得住。林則徐聯云:“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壁立千仞,無欲則剛。”只有舍己為人,不患得失;不圖名利,樂于吃虧;恪守誠信,樂善好施才是真正的“老來愚”,雖“愚”猶智,可親可愛,可敬可貴。 “老來愚”是建立在對人生的理解與覺悟的基礎上的。理解人生,洞悉紅塵,邁入老齡更要修身養德,把牢操守。在生活的時空里,無論是出現在社區群體之列,或是回到家庭親人之中,遇到紛爭,要盡量處之以“愚”,讓一分則息事寧人,退一步方海闊天空,跟大家相處,要心寬、心凈、心善、心實,既不視他人的臉色而悲,也不聞他人的穢語而怒;既不被酒色財物所迷,也不為甜言蜜語所惑。要愚得正、愚得純、愚得誠,面對物欲誘惑,不該得的莫伸手;處理利益事務,需要舍的樂意舍,無怨無悔,心平氣和。這樣,人生晚年就一定會平安健康,益壽延年。 可愛的小貓 文/楊瀟 外婆有一只可愛的小貓。 它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,沒有一絲雜色,我們叫它小白。小白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靈敏的耳朵,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,像兩個綠寶石,臉的兩旁還有三根差不多一樣長的胡須,四只小爪子也很可愛。 小白不僅喜歡吃肉、小魚、小蝦、老鼠,還喜歡吃白菜、南瓜,它可真會搭配營養呀!小白肚子餓的時候就朝我“喵喵”叫,好像在說:“我肚子餓了,我肚子餓了。”我就馬上盛一碗飯,再放一點小魚,小白就跟著我走,我走到哪兒,它就跟到哪兒,邊走還邊盯著我手里的飯碗,我把碗放在地上,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 小白白天很懶惰,晚上它才開始“工作”。以前,還沒有小白的時候,外婆家的糧食經常被老鼠偷吃,我們晚上睡覺也睡不好,因為有一兩只老鼠會在床下面跑,很吵。自從有了小白,老鼠再也不敢出來猖狂了,家里也安靜了很多。它捉老鼠時,腳步很輕,從房頂上跳下來都沒有聲音。我還知道它的胡須是用來測量大小的。貓都有一個特點,捉住老鼠時,要先把老鼠放掉,再去捉,再放掉,再去捉,把老鼠弄暈了才吃。 你說,我外婆家的小白是不是個大功臣,是不是很可愛。 可愛的小鬧鐘 文/普艷 在我的房間里,有很多漂亮、可愛的東西。有活潑的洋娃娃;有毛茸茸的大狗熊;有可愛的玩具小狗;還有趴在桌子上的小豬豬儲蓄罐……這些東西我都很喜歡,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擺在床頭上的一個粉色小鬧鐘。 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。它的外形是一雙長筒靴,長筒靴的背面粘著一個小白兔,那只小白兔穿著一件紫色裙子,抱著一個紫色的愛心。它那小巧玲瓏的臉蛋上,嵌上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顯得非常活潑可愛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 兩只長筒靴的中間是一個大鐘表。鐘表周圍鑲上了幾顆白色的鉆石,一閃一閃的,好看極了。鐘表里的12個黑色的數字均勻地刻在了鐘表的一周。鐘表里還住了四個姐妹,大姐時針,二姐分針,三姐秒針,四妹就是定時針。在這四個姐妹里,走得最快的是三姐,三姐走一圈,二姐才動一下,二姐已經走了一圈,大姐也只動一下。她們三姐妹就這樣有規律地在鐘表里相聚,分散,日夜不停地走著。四妹是最小的,也是最懶的,只有你轉動發條時,它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動一下,如果你不調動它,它就一動不動的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。四妹定時針雖然看上去特別懶,但它工作非常認真,非常準時,很少出錯。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,小鬧鐘又準時叫我起床啦!我看了看,才6點半,我又躺在了床上,可是我又一想:不能睡,小鬧鐘都這么準時,我要向小鬧鐘學習。我喜歡小鬧鐘,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樣,天天都陪著我。每當我傷心難過時,小鬧鐘背面的小白兔就會讓我忘掉煩惱,每當我沒有勇氣和信心時,只要看到小鬧鐘里的四姐妹在勤勞地工作著,我就會有勇氣和信心。 我喜愛你——小鬧鐘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雁字起舞,楓樹舉著火把點燃了云朵 或者,虛妄之火言過其實 我該用怎樣的筆墨皴染時光 皴染生命中所有的落葉 旁觀者緘口不言,仿佛失語 沿途的草木閉著眼睛療傷 有人裝鬼,有人弄神 有人言不由衷地哄騙自己 長舌婦的閑言碎語戳破真相 而布道者目光平靜 那個焦慮過盛的牧馬人,重新又回到了草原上 夕陽下,牛羊一五一十地反芻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,你就認了,還給他生個孩子  文/咪蒙  我說過,我的情緒分為高興、很高興和非常高興。  每一個跟我相處過的人,都覺得像我這種24小時臉都笑爛了的傻逼,肯定是從出生到現在就一帆風順,人生最大挫折就是眼睫毛又掉了兩根吧?  等他們看到我寫的《我的爸爸,要結婚了》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從初中開始,我家就成了狗血劇現場。爸爸出軌,媽媽被小三毆打,13歲的我拿著菜刀去砍人。目睹我爸和小保姆在床上調笑,看著他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情婦,父母離異又復合、復合又離異……從這種家庭出來,怎么可以這么樂觀這么二逼?  其實我爸這事還有新進展。去年底,我爸讓我給他8萬塊,他拿來給情人作為分手費。因為糾纏這么多年,他也膩了。  呵呵。他也說得出口。  我沒理他。  于是他就沒跟小三分手,于是小三就懷孕了,于是今年生了個兒子。  不得不說,我爸腎功能真好。  我爸的兒子,比我的兒子還要小7歲。  人生還能更無厘頭么。  比這更荒誕的是,我爸說起這事,認為造成這種后果都怪我。誰叫我不給那8萬分手費呢。害他現在60多高齡還要撫養小孩,多可憐。  我擦。  我被他的神邏輯驚呆了。  即使如此,我還是該干嘛干嘛,繼續沒心沒肺地活著。  坦白說,今天要不是寫這篇文章,我差不多都忘了這事了。  不然呢,我該每天以淚洗面么?  我以淚洗面,這事就能解決么?  總不能生活強奸了你,你就認了,還給他生個孩子。  不要甘于被生活強奸啊,我們也可以主動強奸生活啊。  到底為什么我可以做到這么樂觀?  為什么很多人跟我經歷的事的狗血程度差不多,甚至還輕點兒,卻比我痛苦一萬倍?  柴靜在《看見》里說過一句,痛苦不是財富,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。  我總結了一些我的獨門經驗,對大家或許有用。  1、別以為快樂和痛苦是一種情緒,你左右不了  不是的。對一件事怎么看,你會做出什么反應,不是情緒決定的,是你的思維方式決定的。壞事有多壞,取決于你自己。  同樣是踩到一坨狗屎,有人覺得自己走了狗屎運,搞不好要發財了,于是暗爽;有人覺得狗屎這么臟,自己倒了血霉,于是沮喪……你看,你開不開心,不是屎決定的,是你怎么看待這坨屎決定的。  你的情緒,你是可以“管理”的。有了這個基礎認知,我們才能來談怎么讓自己更快樂。  2、不要為自己控制不了的事,糾結或難過  通常一件壞事發生,我首先會考慮的是,這事我能控制嗎,能改變它的走向嗎?就拿我父母的事說,他們離異,是我的錯嗎?不是。我如果難過下去,對他們和好,有幫助嗎?沒有。  我如果樂觀起來,帶動媽媽也變得樂觀,是不是更好?那么,就讓眼淚滾回淚腺,我乖乖地讀書,努力上進,考上研究生,找個自己喜歡并擅長的工作,寫書,延續媽媽的作家夢。只有我自己變得強大,才能保護媽媽。  所以,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難過上。與其去糾結自己改變不了的事,不如去做些什么,讓自己過得更好,唯有自己變好,才能守護自己的所愛。其他都是廢話。  3、當我遇到一件不爽的事,我就會想:三年之后我還會在意這件事嗎?還會記得嗎?  答案往往是并不會。既然不會,那我現在生個屁的氣啊。趕緊節省時間滾去看電視逛淘寶胡吃海喝啊。  想一想有多少你當初覺得天崩地裂的事兒,現在看來就是些雞毛蒜皮,人生多短啊,從出生到死,只有900個月啊,難過一分鐘都是巨大的浪費。  4、所有金錢上的損失我都想得特別開  損失了錢,我會想:這錢回來了,我就會成為百萬富翁嗎?不會,那有啥好難過的啊。  認識一姑娘,她幫朋友充電話費,結果50塊充到陌生人手機里了。陌生人也夠賤,不肯還給她。為這事她難過了一周。關鍵是這姑娘月入四五千,這50塊也不是救命錢。  難過這么久,錢就回來了嗎?不會啊。所以我有任何金錢上的損失,都看得特別開——不是因為我有錢,而是因為我難過有個屁用,還不如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,以后賺更多錢。  5、任何事都不如你的快樂更重要  記住,永遠把快樂放在你的價值排序第一位。上面那個姑娘,為了50塊錢,她花了7天時間去難過,她的7天時間,只值50塊?我們的快樂才是無價的啊。  我每次看到身邊很多人為了 “室友今天沒倒垃圾”“今天發的朋友圈老同學都沒給我點贊”這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耿耿于懷的時候,就特別痛心,有這時間去擼個管、看個新聞聯播也好啊,手淫強身意淫強國啊。  6、永遠不為身外之物傷心難過  是的,我不愛惜東西。新手機被劃了道口子,我不會心痛,那是我使用過的痕跡啊,有什么關系?你不覺得有點傷疤的手機更酷嗎?跟別人的不一樣。哪怕買了名牌包,我也是隨便亂扔——再說一遍,不是我有錢,而是當我不能隨心所欲使用一樣東西的時候,我不會買。很多東西不是你買不起,是你用不起。  看過一個小故事,一個姑娘因為虛榮買了個香奈兒的包,和一幫有錢的朋友去夜店,朋友們把包包都扔地上,姑娘也忍痛扔地上,一晚上她都為自己新買的包提心吊膽,好不容易熬到聚會結束了,她看到自己的新包上掛了個印子,為此哭了一夜。何必呢。  7、從不執著于任何買不起的東西  我快樂的一大原因是我的欲望很簡單,每天都能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幸福。我能為吃到好吃的煎餅果子、麻醬燒餅、小龍蝦這種小事開心很久。  我根本不會迷戀任何名牌。我買名牌是因為它們好看或者質感好,不是因為它們能證明我牛逼。一個傻逼,就算是開著瑪莎拉蒂,也不過是開瑪莎拉蒂的傻逼。  8、不要執著于面子這回事  愛面子的人,通常都沒什么面子。你說如果馬云現在衣服扣子扣錯了,或者提一皺巴巴的包包,你會覺得他很挫比,很沒面子嗎。不會,因為他是馬云。  面子不是你想裝就能裝出來的。你有沒有錢,你有不有趣,你有沒有用,這些事決定大家對你的評價。  有些男人,強迫老婆在外人面前對他言聽計從,顯得他有面子,我覺得特別搞笑。如果你足夠強大,你跪舔你老婆,反而顯得特萌。你的面子要靠你的女人幫你掙,還能比這更寒磣嗎。對于那些靠欺負弱小來顯得霸氣的傻逼,都不配被我罵。  9、我的每一次付出都是心甘情愿,所以失去了也不會心里不平衡  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,那些在感情中不求付出只求回報的人,往往都會如愿以償,得不到任何回報——這就是我從不無私奉獻的原因。  比如我很討厭很多父母說自己帶孩子犧牲多大多大,誰他媽讓你生了?不是你自己的選擇嗎?為孩子犧牲睡眠、犧牲娛樂、犧牲自由的同時,我得到了與他相處的快樂,我得到了重新當一次小孩的樂趣,我享受每一天跟他互相毒舌互相羞辱的愉悅。這本身就很爽了啊。  10、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,總是想著自己得到了什么 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特幸運,今天又看了場好電影,讀了篇文筆超好的黃文,爽!而對于討厭的人討厭的事,我總是很快就忘了。  為什么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好,有些人顯得運氣特壞?英國心理學家理查德·懷斯曼做了一套實驗,表明運氣和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相關,幸運兒總是發現事情好的一面,所以形成良性循環。  11、我的每一天都是抱著人生最后一天的心情活的  很多人以為開心的人是因為樂觀,其實不一定。在宏觀上,我是很悲觀的。我不知道未來會怎么樣,所以我只在乎現在,我只享受當下。  我要永遠活在“任何一天死掉,都已經賺到了”的狀態。每一天我都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,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絕不委屈自己。  12、想明白自己不要什么  你之所以不開心,是因為你貪心。為什么很多人總是不快樂呢,因為他們什么都想要,錢、權力、美貌、智慧,哪樣都艷羨。仇富是最廣泛的情緒。如果你不曾羨慕,你就不會覺得別人在炫耀。  我一個朋友,老公是上市公司總裁,她經常跟我抱怨老公陪她的時間太少,她也成天因為這事跟老公吵架。我就說,男人啊,分兩種,有事業的和顧家的,你只能選一樣。我家羅同學從來沒有事業心,每天的興趣愛好就是打游戲,夢想是40歲退休,當混世魔王。可是他顧家啊,對我好啊,這不就夠了。  我從來不介意他賺錢比我少,也從來沒有羨慕過誰的老公多牛逼多有錢。因為錢我可以自己掙,我只要他對我好。想清楚,自己要什么和不要什么,不要的,不管別人擁有多少、多么高調,關我屁事。  13、任何事我失敗了,我都不會覺得自己虧了  總有人說,我跟男友談了4年,他把我甩了,我虧大了啊。可是談戀愛的過程中,你不快樂嗎?你不幸福嗎?你沒學到什么嗎?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學到他的一切。  如果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,那你之前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,你他媽有病啊。只要在做一件事的過程中,你得到了快樂,你學到了東西,不管結果如何,你都沒虧啊。  14、不要太在乎路人的看法,人生的悲歡就是被身邊幾個人決定的  不要讓那些你不認識的人,網友、餐廳服務員、公車上的大媽,左右你的情緒,把自己變得強大變得可愛,讓身邊的人快樂,這就是最大的成功。至于其他人,關你屁事。  15、想辦法愛上自己  痛苦的根源不是來自于外在,而是來自于對自己的不滿。只有真正愛上你自己,你才能夠得到有質感的快樂。  愛上自己這件事,我花了很多年才完成,中學、大學階段我都非常自卑,因為胖、因為矮、因為不喜歡自己的一切。我試著分析自己最重視的是什么,自己最羨慕的別人的優點是什么?是聰明,是有知識,是有思想,那么,我努力培養自己的優點。就此我找到了自己的快樂之道,快樂是什么?快樂就是進步,今天知道的知識比昨天多,就安心了。  所以看書是我治療自卑的唯一方法。也許每個人在意的不一樣,你喜歡有錢的人,那你就去賺錢。你喜歡好看的人,那你就去變美。總之要變成自己喜歡的人,你才會快樂。當你有一件最擅長的事,你做得很好,有這個打底,別人諷刺啊、挑剔啊、討厭啊,根本不值一提。  恩,本質上,快樂的技術就是爛俗的。  海明威不是說了嘛,心理健康有時候就意味著庸俗。  愛你所擁有的。珍惜你所擁有的。  快樂不等于傻逼。我們深知世界的復雜、黑暗和荒謬,依然選擇面對復雜,保持歡喜。 看起來生活得很輕松,其實你很用力 我要不斷跌跌撞撞才能過上你們所謂平凡的生活 生活可以廉價,但夢想不可以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桃園Panasonic掃地機器人吸力減弱推薦》
嘉義小米掃地機器人深層清潔推薦》 dyson水貨修理可能會影響保修政策嗎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務好評彰化小米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》 如何為dyson家電進行定期保養?潔森工坊戴森空氣清淨機維修讚譽

arrow
arrow

    4jw2n9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